Monday, July 11, 2011

不要说话。

其实我很压抑,我不说话,我不对他说太多话。
因为我没有理由再说些什么,就说我简单的,坦荡的对你说我想你,我只是会伤了我自己。

要是我说我想你,他会有什么反应呢?
就当作没有看到,没有听到,没有感受到,对吧,他不会想起我有个属于他的四方世界,里边住住了我和他的回忆。

是的,对的,这一段真的完全是他的错?
也许我不可以这么说,也许是我不完美,所以一直都得不到他的真心。

我还妄想有天他会来到我的部落格,然后了解,然后明白,然后紧紧地给我一个拥抱,说,他会带着灵魂回来。

可惜,很可惜的是,这一段有太多可惜了。
他不会回来,我很清楚,没有谁会比我清楚。
我却很放纵自己的让自己给自己一个希望,希望他会回来。

越来越远了。
我也觉得很震撼。
他离我越来越远了,同样的映射出,我的想念越来越深了。
我的无法形容的那种感觉没有变淡,反之,越来越深刻。

经过了一些日子,遇到了很多新事情和新路人。
很多回忆的风景,还有过客。
没有一个场景的印象和他能够媲美。

这三年多的确很凄美,不是吗,这也是为什么让我把彩色或黑暗的都过目不忘。

在我心里的最最最最深处,我问了自己,我答了自己。
是吗?

是的,我没有放下,而且越来越多了。

那个无法形容的感觉其实就是,每次开着他的msn,讯息画面,电话联络,照片,他的所有痕迹,都已经说不出话的那简单的,


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