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打包

我很开心的终于能去见到他了,积极的打包,大包,小包,越多越多。
喂,怎么了?
我是去做正经事不是吗?是的,想要见到他是很不正经的,也不知道他怎么想,
所以绝对不许让他发现。
好笑的是,刚我发现,我的包袱好重,我打包了超过我思想范围里面的渴望去见他了。
幸好被我发现,我一件一件慢慢的抽了出来,然后拼命地说,我只是去一天,我很快就会离开,别为自己准备太多衣服,被让自己找机会留在他身边更多天。

我不想被人说我赖着他不放,我难缠,又不是没有试过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。
我很喜欢我很喜欢。

我喜欢我总是为他积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